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市儿童医院项目有新进展 稠江街道提前拆除涉及用地旧厂房

发布时间: 2021-04-02 08:11: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3月25日上午,义乌稠江街道高新社区启动相关地块拆除工作,保障市儿童医院新建项目顺利开建。

  记者在杨村路与高新路交叉口看到,高新社区工作人员在涉及用地的旧厂房区域围上警戒线,数台挖掘机在场地内有序作业,对已腾空的旧厂房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地块原先为爱美莱科技有限公司、大荣电子有限公司、晟佳织造以及永升文教用品四家企业的厂区,拆除后将用于建设义乌市儿童医院新建项目。该用地位置东靠杨村溪、南邻杨村路、西靠高新路、北贴正觉路,总用地面积约85亩。该项目投资额约9.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600张。“稠江街道成立了工作专班,进驻企业,全力做好拆除腾退工作,助推美丽城镇建设。”高新社区党委书记何小林表示,由于该区块涉及40余家承租企业,街道、社区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部分企业主找不到承租场所等问题。

  去年9月28日,我市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义乌市儿童医院将由浙大儿院派驻管理和技术团队,按院区模式对其进行同质化、一体化运营管理。按原计划,该区块拆除工作于今年4月初启动。为确保这项惠及群众的医疗项目尽快开建,稠江街道和高新社区主动作为、齐心协力,与相关部门、产权所属人积极协商,督促企业提前完成房屋腾空,将拆除工作提前了10余天。据悉,预计四月底前,该区块拆除工作将全部完成。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