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义乌上溪:缅怀先烈寄哀思 继承传统勇奋进

发布时间: 2021-04-04 18:36: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4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刘蓉)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百年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干事创业,在清明节期间,义乌市上溪镇组织各村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

  4月3日,苦竹塘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村委开展了“缅怀吴晗先生重温红色历史”活动。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吴晗袁震公墓前,全体默哀,敬献花圈和鲜花。随后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伟贤讲述吴晗先生的先进事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史。

  4月4日,溪华村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清明祭扫活动。村党委组织村两委成员、青年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吴山民墓进行祭奠。全体默哀,敬献花篮,大家向革命先烈表达了哀思。随后义乌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退休教师余悦初同志讲述了吴山民的生平事迹。在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吴山民故居参观学习,并在故居前对党旗郑重宣誓。

  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悼念,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在活动中深切追思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不断“拼闯”,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清明-网络中国节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