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93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0 08:44: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4月8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林毅主持召开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深改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93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数字化改革领跑者(第一期)》等文件精神,观看了《“三问”余杭数字化改革》系列报道,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长王健等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数字化改革的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培育数字化改革思维,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要高标准落实好省委“1+11+7”改革工作部署,细化分解改革任务、落实到人,突出义乌改革重点亮点,推出一批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改革项目,推动改革走深走实。要完善数字化改革工作机制,坚持以上率下,市领导带头亲自抓改革场景落地,建立健全改革“项目长”机制,完善改革协同工作机制,整合数字化改革工作力量,探索建立扁平化、高效能的改革体系,提升改革工作效率。要营造人人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组织开展数字化改革辅导培训,让全体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力争数字化改革走在前列、干出特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