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综合保税区首家入驻企业在海关注册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4-15 11:4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黄晖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黄晖 编辑 童荟颖)4月14日,义乌市迦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海关”提交注册申请,随即义乌海关在系统审核通过。由此,义乌综合保税区内首家入驻企业在海关注册成功。

  2020年3月25日,国务院批准设立义乌综合保税区。义乌综合保税区规划总面积1.34平方公里,规划建设保税物流区、保税展贸区、保税加工区、保税研发区、保税服务区和口岸作业区六大功能区。作为首家区内注册企业,义乌市迦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任对未来信心满满:“有了综保区海关各项政策的支持,我们作为进口供应链服务企业的优势将会凸显,企业的前景定会更加广阔”。

  去年海关总署制定出台支持综合保税区发展6项措施,明确提出在区内大力推动“互联网+保税”监管,区内企业向海关申请注册登记、备案或变更的,海关实行网上办理。另外,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提前适用政策,自国务院批准设立综合保税区之日起,对入区企业进口自用的机器设备等,即使在封关运行之前,在确保海关有效监管的前提下,也可按现行规定享受综合保税区税收政策。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