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外国人在义乌>最新报道 正文

义乌外籍医生在朋友圈介绍中国疫苗:鼓励外国朋友尽早接种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44:50 来源: 天目新闻 作者: 见习记者 黄心怡 记者 何泠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阿马尔来自也门共和国,在中国生活多年,目前是义乌稠州医院脑科国际门诊的医生。

  “作为医务人员,我在一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两针疫苗的接种。”阿马尔告诉天目新闻记者,“我也跟很多人说自己打完疫苗以后的感受,没有什么特别的副作用。”

  阿马尔说,一些在义乌的外籍人士会找他咨询疫苗接种的事项,他都会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有能力、有机会就去接种疫苗”。

  目前,在浙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士已经可以接种新冠疫苗。阿马尔说,自己看到关于疫苗的新消息会在第一时间翻译成英语和阿拉伯语,分享到朋友圈,以便让外国朋友们了解最新动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