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机场路、义东路合并后叫什么?路名公开征集由你来定

发布时间: 2021-04-20 19:29: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义乌机场路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随着义乌市区有机更新的推进,义乌机场路与义东路被拉直、拓宽,并向南延伸至环城南路,原有的两条路已拉直成一条南北贯穿城区的主干道,总长12800米。

  今天(4月20日),记者从义乌市民政局获悉,鉴于道路路况发生根本变化,为使道路名称符合国家有关地名管理规定,市民政局决定对机场路、义东路合并后的名称向社会公开征名。

  根据要求,道路名称一律为汉语,名称采词易读易记,言简意赅、凝炼准确,符合语法逻辑和文字规范,尽量避免多音字、生僻字;不能与义乌现有道路名称重名;道路名称应寓意深远,能彰显义乌历史性、时代性、文化性;每条征名均附所取名称的来历含义、拼音等,引自经典的,须注明出处。

  征名方案可采取电子、信件、传真、面交等方式提交,联系人为方康威(0579-85217576)或叶汉林(0579-85414112 ),电子邮箱为453471526@qq.com;来信地址为义乌西城路167号,义乌市地名服务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征名截止时间为4月26日,提交方案时须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