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Vlog丨记者提前探访义乌大陈小集 发现除了上百种特色农产品还有……

发布时间: 2021-04-30 11:46: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实习生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实习生 方维 编辑 童荟颖)什么是大陈小集?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这就带你研究!

  作为义乌最大的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大陈小集,5月1日就将迎来它的首家线下门店。

  记者提前来到位于马畈村对面的大陈小集展销中心,映入眼帘可谓是,地里种的、树上长的、地上跑的,甚至是缸里酿的……这里有上百种的大陈特色农产品,如道人峰绿茶、义乌“小茅台”等等,诱惑到让你情不自禁想要“剁手”!

  此外,门店附近停车便利,还有麻糍、米酪、头梗饼、东河肉饼等义乌十多种特色小吃,现做现卖。

  值得一提的是,大陈小集除了是一个特色农产品的展销平台,更融入了鲜活的文创元素,精美的动漫IP——陈陈和集集,印制在精美的文创产品之上,生动有趣。

  据悉,试营业期间,只需消费满68元,还能赢取精美礼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