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浙大四院眼科推出“母亲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3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柳青 通讯员 金南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柳青 通讯员 金南星)在5月9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浙大四院眼科推出“关爱母亲·白内障眼视力健康”公益活动,为勤劳、无私的母亲们送去节日温暖的祝福。

  活动期间,浙大四院眼科将在报名的妈妈中挑选出5位最为特殊的母亲,送出5个白内障免费手术名额(包括住院手术费、人工晶体材料费、护理费、床位费、治疗费等,价值约8500元),另外将同步送出50个白内障患者免费术前检查名额(包括白内障参数测定、黄斑OCT、广角眼底照相等,价值约500元)。

  需要注意的是,免费白内障手术仅针对年龄在60岁以上的母亲开展,而免费白内障术前检查不限性别,市民均可报名。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搜索“浙大四院”微信公众号,进入“浙四眼科‘母亲节’福利巨献”报名参与。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