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人大工委开展旧改配套工程项目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5-25 16:38: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旧改过后住上新房子了,但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却进度缓慢,居民的居住幸福感大打折扣。5月24日下午,义乌后宅人大工委组织开展旧改配套工程项目专项督查,督促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让民生工程更快、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代表们深入西河小区配套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后续工作计划。实地督查结束后,随即召开座谈会。会上,后宅辖区内涉及旧改的村(小区)书记及相关科室先后汇报了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

  “不仅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更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作,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可以先把道路通道和临时排水做起来,尽量减少施工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听取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分析施工进展缓慢的原因,并针对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房子建起来群众都很高兴,配套设施建设也要及时跟上,切实做好旧改的‘后半篇文章’。大家要提高认识,精心谋划,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工程如期推进、如期完成,同时还要做好项目跟踪落实工作。”后宅人大工委副主任葛勇坚说,接下来,人大将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持续加大对民生领域工作的监督力度,推动民生项目落地落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