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召开平安建设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25: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晓)为深入推进平安廿三里建设,以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护航建党100周年,昨天(5月27日)上午,义乌廿三里街道召开平安建设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工作员、街道属部门负责人、各村社两委干部、规上企业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

  会上,廿三里街道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诈骗宣传片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廿三里派出所所长楼宏辉通报了今年以来廿三里辖区警情和治安状况。

  “通过百日攻坚,我们要深挖隐患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优化治理体系,探索出平安建设的长效机制,做深、做实、做优平安廿三里。”廿三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俊生说。

  另外,廿三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文骞现场宣读了《廿三里街道“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接下来,廿三里街道将成立领导小组,围绕平安稳定、控降警情、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组建十大工作专班,集中组织开展专项治理和任务攻坚,切实解决相关领域存在的一批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各专班组长分别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布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