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支队开展医疗机构“消防蓝码”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29: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5月28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卫健局组织全市123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开展浙江省“消防蓝码”平台操作培训,讲解自主管理蓝码和教育培训蓝码的系统操作流程,并“面对面”建立“消防医疗”微信群,“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答疑解惑。

  当天,消防培训人员开设安全大讲堂,以杭州“5.11”钱塘医疗门诊部火灾案例为切入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如何自查消防隐患,如何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详细讲解了浙江省“消防蓝码”平台操作流程。

  “我们员工的手机怎么进去?”“电脑端可以进去么?”“员工培训也要下载这里办么?”“员工离职了我们机构码为变颜色降低等级么?”针对医疗机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消防培训人员及时进行解答。

  “教育消防蓝码可以学习消防知识,员工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消防知识,太实用了。”一名负责人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