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为企业注入新动能 义乌市场监管局“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5 08:5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叶舒影 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5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叶舒影 记者 王婷)为深入普及市场监管科技知识,推动市场监管科技成果和科普活动惠及于民,市场监管局产品(商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深化党员干部“五(吾)带头”,结合“两问大走访”,开展了“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我正发愁在新的化妆品备案系统中该如何进行化妆品备案,你们能到现场来真是太好了!”义乌市华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高兴地说,产商院质量哨兵志愿者服务队手把手现场指导,从账号申请到企业资料填写再到备案申报,一步步指导进行操作,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同时,还为企业针对原料的质量把控以及检验仪器的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据悉,在科技活动周期间,质量哨兵志愿者服务队走访我市化妆品、玩具、纺织品、食品包装产品等不同行业的生产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通过详细了解目前行业现状、企业的生产流程以及生产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技术人员对企业产品检验工作中的重点和关键步骤进行讲解,对标准中的技术指标进行解读,帮助企业加强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把控,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也对产商院的收费减免、实验室开放等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