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端午要上高速的义乌人 这些路段易堵易发事故

发布时间: 2021-06-11 14:0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2021年端午小长假将从明天(6月12日)开始,到6月14日结束。今年端午小长假高速通行不免费。6月10日,记者从金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端午小长假在全年“3天小长假”中车流量相对较低,但较日常非节假日流量上升明显,总体还是呈上升趋势。

  从2020年各路段双向流量看,节前一天和节日第一天,杭金衢高速衢向、诸永高速温向、甬金高速金向、金丽温高速金向流量出现高峰;节日后两天,杭金衢高速杭向、诸永高速诸向、甬金高速甬向出现高峰,其它高速流量相对平稳。6月正值杨梅成熟季,上建金高速前往兰溪采摘游的车流量也容易出现高峰。

  从往年情况看,小长假期间,杭金衢高速金华东—兰溪段、诸永高速里岭隧道附近都是事故高发路段,建金高速也是事故高发路段,市民驾车经过上述路段一定要谨慎驾驶。

  从时间段来看,节前一天16时开始流量增长,第三天13时至17时是流量高峰时段,发生排队缓行的概率较大。高速公路上行车时千万不要跟车过近,否则易发生追尾事故,而追尾后如果未能第一时间撤离高速公路,又容易发生二次事故。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一定要牢记“九字警句”,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