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演绎时尚风华 擦亮潮流封面 谁是义乌模特创业大赛“最靓的星”?

发布时间: 2021-06-12 09:17: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在手机荧幕前,她是亲和善言的助农大使,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带货打call;在华丽的T型舞台之上,她身着霓裳、飘丝带缕,为蓬勃而生的义乌时尚代言;而走下舞台、踏上赛场,她又是多年磨剑、勇夺桂冠的新生代模特……中国义乌时尚周的舞台,对于吉林艺术学院的钟梓艺来说,不仅是一次展现自己、成就自己的机会,更让自己在义乌这座“空气中都充满商机”的城市,有了梦想,也有了坚持追梦的动力。

  可以说,首届中国义乌时尚周,为优质的品牌、年轻的模特、传统的企业都提供了创意到生意、展示与对接的优质平台,更为偏远的农产品生产地带去了销路,也为义乌注入了更多时尚基因、潮流细胞。

  6月11日晚,中国义乌时尚周“金石奖”时尚颁奖盛典暨美丽星空中国精英模特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主题大秀、泳装表演、才艺串烧、礼服展示等轮番上演,以一场视觉饕餮为本届时尚周收尾,也为义乌时尚产业的蓄势腾飞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仪式上,最佳指导导师、时尚推动力、时尚平面大奖等多个时尚大奖揭开面纱,吉林艺术学院、大连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12所高校成为中国义乌时尚周组委会合作高校,枣庄新时尚模特空乘学校、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等7家单位成为组委会合作机构。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美丽星空(中国)精英模特创业大赛的决赛圆满结束,精英模特、最具气质奖、最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最具台风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舞台表现力奖、最佳才艺奖、最具亲和力奖、最受媒体欢迎奖以及十佳选手等奖项相继揭晓。

  选手们的表现获得了专家评委的充分认可,最终,王子麒、夏伶煜、王艺洁斩获大赛季军,付亚男、宋雨诺获得了亚军,钟梓艺成功捧回冠军奖杯。

  “我们通过举办模特创业大赛,对接全国各地高校,一方面挖掘了一批优质模特资源,另一方面推广义乌创新创业最优营商环境、宣传义乌大学生创业就业人才激励政策,吸引全国各地高校大学生来义乌创业。”中国义乌时尚周组委会主席、浙江美丽星空传媒董事长周冰茜表示,将“美丽经济”与“小商品优势”相结合,让模特不再是纯粹的“工具人”,更是充满个性的“创业者”,为义乌时尚行业发展注入动能。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专程从义乌苏溪镇赶来的楼先生一家,他告诉记者,因为自己从事的是纺织行业,平时生意比较忙,很少有机会看一场秀,提升一下时尚品味,“能在家门口感受时尚氛围,对我自身而言非常棒,对我们企业的转型提升也很有帮助。”楼先生表示,此次时尚周让他十分惊艳,不由地期待下一届尽快举办。

  首届中国义乌时尚周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绽放、到义乌本土品牌的惊艳呈现,再到两者的碰撞与交融,完美演绎了高端设计与支柱产业的强强联手;从高校毕业生秀出自己、美丽助农,到十佳设计师、国风潮牌设计师的精彩呈现,甚至还有令人大饱眼福的少儿专场发布秀;从开幕首秀、模特大赛,再到泳装大秀、礼服呈现,上百套时尚服饰华丽展示、新生代模特齐集上阵、数十位专家大咖共赏共话;此外,还融入了金融论坛、模特大赛、潮行义乌等一系列全新内容。

  一场品牌云集、舞台壮观、阵容强大、形式多元、内容丰富,影响力之大、覆盖面之广的全新时尚盛宴在义乌这个世界小商品之都大放异彩,掀起2021全新时尚新热潮,为这散发着光芒的商贸名城再添时尚动能与澎湃活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