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图说消防 正文

义乌:“安全礼包”送进大型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1-06-15 19:51: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为进一步提高大型商业综合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日前,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稠江街道专职消防队在万达商业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大型商业综合体灭火救援疏散演练及消防业务技能培训,将实用的“安全礼包”送进大型商业综合体。

  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万达商场内人员进行了有序疏散,商场及邻近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立即组织开展初期火灾扑救。稠江街道专职消防队、稠江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陆续赶赴“火场”,圆满完成了侦查警戒、破拆排烟、救人控火、后方供水等演练科目。

  演练结束后,消防队员结合商场的营业性质以及商场员工的工作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火灾隐患排查、火场逃生自救、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灭火实操训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