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丹青绘美好生活 同心庆百年辉煌”书画展在义乌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6-17 16:36: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方维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7日讯(实习生 方维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昨天(6月16日)下午,“丹青绘美好生活同心庆百年辉煌”书画展开幕式暨义乌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义乌壹号院归心美学馆内举行。本次展览由义乌市稠城街道向阳社区和市场社区联合主办,稠城书画协会和融创义乌承办,义乌市书法家协会、稠城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协办。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其中书法作品65幅、国画作品35幅。一幅幅书画作品以美为体,以史为魂,融党史题材和艺术之美于一体,生动地再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体现了党的辉煌历史、伟大民族精神、鲜明时代特征,同时展现了创作者在新时代背景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创作热情。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稠城一小的黄千语感慨颇多。年仅七岁的黄千语是此次书画展年纪最小的作者,她的书法作品《江山如此多娇,风景这边独好》挂在展厅内。此次书画展作者年龄最大的丁良栋在自己的作品前留影,他很兴奋:“这样的书画展非常有特色且有意义。”

  接下来,向阳社区和市场社区将在稠城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党建+”思维,做优做强基层党建,探索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共同发展”的基层治理新机制,通过“有事找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机制认真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稠城街道构筑党建新高地作出新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贺礼。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