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百名“乡村女能人”当主播 巾帼助农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 2021-07-11 11:16: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通讯员 盛心怡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1日讯(记者 车志蒙 通讯员 盛心怡 编辑 刘蓉) “哈喽大家好,今天我在浙江义乌“百县万品”助农展销中心广西馆当主播……”7月10日下午2:30,黄晓燕开始了她人生第一次直播带货,“在‘世界小商品之都’为家乡产品吆喝,自己感到很荣幸、很自豪。”

  这不是一次真正的直播带货,却是一次真实的直播带货体验。这种体验因义乌市妇联组织的“浙江&广西东西部协作巾帼主播带货成果汇演”而获得。

  7月6日-10日,2021年广西高素质女农民直播带货培训班在浙江义乌举办,来自广西14个市的女性种养大户、女能人、女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女骨干、返乡创业女大学生等100名女性参加培训。为了进一步激活新经济风口下的巾帼力量,引导和鼓励广大女性参与并顺应数字化新经济业态,持续在助力女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创业热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义乌市妇联依托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结合义乌市“百县万品”消费助农项目,以“汇智共富助农”为主题,在培训尾声举办了此次成果汇演。

  义乌市妇联表示,此次直播带货汇演活动,有利于加强对活跃在网络空间的广大女性的引领服务联系,共享增收好经验,给中西部地区的妇女、家庭送去致富新理念、新方法,激励更多的妇女、家庭汇智聚力、助农增收、共享发展。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