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望道宣讲团走进后宅湖门村

发布时间: 2021-07-14 09:22: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2日,市望道宣讲团走进后宅街道湖门村开展宣讲。街道50多名党员聆听了宣讲。

  “疫情就像是一条无形的线,贯穿了我短短的干部生涯。这一路上,我看到太多的人在与它战斗……”宣讲团成员分别以《抗疫路上的一株油菜花》《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等为题进行了宣讲,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讲述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故事。并号召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传承发扬好党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新阶段义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榜样为标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义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宅街道上金村预备党员张征军说。整场宣讲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生动形象、事例翔实,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市望道宣讲团还将创新形式,让党的理论走进田间地头,让党的光辉历史真正走进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