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抗台进行时|义乌468个在建工地全部停止施工 工人已完成紧急转移

发布时间: 2021-07-24 18:53: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7月24日,记者从义乌市建设局了解到,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台风“烟花”,该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落实建筑工地人员转移工作。

  “目前已向全市各工程项目下发防台抗台紧急通知,并通过短信、微信等多渠道发送预警信息。”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3日下午义乌已要求全面停止起重机械作业,今天全市468个在建工程将停止一切施工作业,并要求各项目在下午5时前完成工人的紧急转移工作。

  根据通知,义乌在建工程项目部各方主体应立即寻找工地附近酒店、宾馆或与属地镇街政府联系确定规模合适的安置点,同时做好安置人员饮食等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在人员转移过程中做好思想安抚和管理工作,严防在警报未解除前出现人员回迁。

  今天上午,义乌市建设局再次动员,建设系统质安线干部职工全员无休,人员分成12组分赴防台一线,核查应急物资,督促各工地落实工人转移,并对重点项目、重要环节进行隐患排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