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轿车凌晨被发现陷入水田 车内司机竟不知意外如何发生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17: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宋国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宋国民)7月27日凌晨5点,从义乌赶往永康办事的余先生在义乌市赤岸镇枫赤线后金宅村路段发现一起离奇车祸,一辆小轿车侧陷在路边水田中,而司机竟不知意外如何发生。

  “开到事故现场时,就发现事故车已在田里。当时我也没在意,就开过去了。后来想想不对,因为车灯都亮着,里面可能有人,所以马上又掉头回去了。”余先生回忆道。“你还好吗,有没有事?”发现车里真有驾驶员后,余先生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被困驾驶员却反问他:“这是哪……”由于无法打开车门,余先生只得报警求助。

  接警后,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赤岸镇专职消防队赶往现场。“车子可能是与路侧行道树撞击后冲到水田里的,副驾驶室一侧已严重变形。”指挥员毛连明说。了解情况后,他迅速指挥队员打开驾驶室门,所幸司机身体没有被卡,除了抚着头部喊痛外,并无明显外伤。但是,可能由于猛烈撞击,司机行动迟缓,说话语无伦次,忘了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对事故如何发生的也都一无所知。消防救援人员合力把司机从车内抬出,再扶上120急救车紧急送医。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前几日,受台风“烟花”影响,义乌市多地出现了暴雨、大风等极端天气。消防部门提醒,暴雨天气最好不要开车出行。如需出行,请及时了解路况信息,提前绕行积水路段。雨天驾车时视线容易模糊,因此最好放慢车速,并尽量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更不要频繁超车。还需特别留心路上的行人,注意避让。如果车辆在涉水过程中不幸熄火,不可重新启动发动机,重新启动会令已经进水的汽缸受到压缩水的冲击,造成发动机严重受损;此时,人员应离车,在安全地带等待救援或联系人员到场处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