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1 11:5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刘蓉)日前,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义乌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员来到义乌稠江街道崇山村,走访该村退役军人代表,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退役军人王基根家中,大家话家常、聊生活,叮嘱老兵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家里面近况可好?”在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役军人王建家中,工作人员与王建一家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老兵还声情并茂地,讲起了亲历的那段峥嵘岁月和作战故事。

  随后,一行人来到凌云一区看望身患重疾的陈关铨老兵家中。陈关铨老人激动不已他说,不仅儿女孝顺,还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所以会努力与病魔斗争。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