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市84.5有机更新代建项目首本工规证在全备村诞生

发布时间: 2021-08-04 14:1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4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市84.5有机更新代建项目首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后宅街道全备村合院区块诞生。工规证的获批标志着全备村有机更新前期报批手续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入全线加速阶段,群众离住上新房子更近了一步。

  据了解,全备村有机更新项目为多规合一规划,规划用地面积达2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了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垂直房、商业街、合院、邻里中心及公共配套用房。

  自全备村有机更新项目开工以来,后宅街道高度重视,本着“积极试点、不断创新、为民负责”的理念,高质、高效推进前期报批手续工作。报规期间,后宅街道积极对接自规局,完善简化办证流程,压缩时间成本,顺利取得合院区块的工规证。

  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取得,规范了全备村的有机更新流程,为项目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提供重要前提,同时也为其他84.5有机更新村提供了借鉴经验。

  与此同时,全备村商业街投标选位工作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全备村这次商业街投标选位的成功,充分体现了百姓对村更新改造工作的信心,体现了村民对商业街店面的价值肯定,商业街的打造是我们村未来工作重点,如何提升商业街人气,引进优质行业,优质商家入住商业街为未来工作方向。”全备村党支部书记陈欣明表示,接下来,全备村将加快更新改造建设工作,同时争取8月完成垂直房选位工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