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东海梭子蟹重回餐桌

发布时间: 2021-08-06 09:10: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义乌人的海鲜食谱终于加菜了!8月1日后,东海部分开渔,鲳鱼、带鱼、大黄鱼、小黄鱼、虾蛄、梭子蟹、鲐鱼、龙头鱼8大类海鲜“解禁”,一大拨野生“虾兵蟹将”已很快“游”上义乌人的餐桌。

  八月蟹肥、九月蟹香。8月4日,义乌新马路菜市场内迎来了“解禁”后第二个售卖日,海鲜摊位上稳稳占据“C位”的便是梭子蟹,一只只肚皮雪白、蟹壳银亮的梭子蟹装满了大大小小泡沫箱、玻璃缸、大水盆。

  “昨天拿了200斤全卖光了,今天又拿了400斤,清早被酒店、食堂预定了大半。”中午时分,马大姐的海鲜摊位前顾客络绎不绝。“3两梭子蟹20元一斤,半斤左右35元一斤。”得知梭子蟹价格实惠,来往顾客纷纷下手买上几只,回家尝个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