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佛堂镇云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8-10 15:25: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钱叶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钱叶利)为了提高园中村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加强外来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义乌佛堂镇城管办联合云黄社区及小牛工作人员针对三角店村的特殊情况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佛堂镇云黄社区三角店村位处工业区边上,村中商铺较多,还有餐饮及夜市,加上外来务工人员也比较多,人员流动性大,是一个典型的园中村,因此,垃圾分类的工作推进困难。

  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统一着装、佩戴口罩,针对村内及周边店铺和夜市等人员,分组逐户上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重点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同时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引导居民积极主动地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此次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外来人员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使外来人员能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外来人员也能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逐渐融入到外来人员的生活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