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 义乌三家单位被全市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8-13 08:40: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市纪委通报了一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典型问题,要求全市各单位切实引以为戒,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报指出,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市委市政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主业来抓,全市上下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但仍有部分单位防疫措施落实不细,一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存在较大风险隐患。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现将一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通报如下:

  赤岸镇、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恒风集团有限公司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8月11日浙江新闻记者暗访时发现赤岸镇“咖迈”网吧、部分超市、公交车等人员密集场所未严格按照规定实行亮码、测温等问题,并在《一线调查》栏目曝光。经研究,决定对赤岸镇党委政府、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恒风集团有限公司予以全市通报。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