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北苑:68支党群突击队合力防疫

发布时间: 2021-08-18 09:09: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您好,这是给您的一封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您务必仔细阅读。”“您好,请戴好口罩,来这里登记一下。”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北苑街道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建68支抗疫党群突击队,织好基层疫情防控网。

  走进菜市场、餐饮及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稠山社区党员干部、红领青年成为防疫宣传员、巡查员,在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的同时,了解各场所防疫抗疫情况,向群众、经营户讲解防疫抗疫内容,督促他们从细节处做好疫情防控,消除防控死角。

  连日来,各支抗疫党群突击队对来义人员进行实地排摸,对居家隔离人员做好不定时上门随访,重点对超市、餐饮行业、“六小行业”等场所实施每日一查制度,并详实做好值班值守、巡逻检查、防疫消杀等工作。

  在四季社区星火夜市的每个入口体温检测点,均有2名党员和红领青年志愿者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依次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提醒其佩戴口罩,并倡导居民尽快接种疫苗。夜市内,由8名党员和5名红领青年组成的巡查小组开展安全巡查,积极助力夜市防疫。

  拥军社区通过数字化提名信息系统发出招募令,从下属各党支部挑选23名红领青年,积极投入疫苗接种、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义排查、居家人员日常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防疫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