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建投·望江府交付今日启动 秒级测温查验“神器”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8-18 14:58: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欢迎您回家!”今天(8月18日),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市场社区回迁房地块——望江府项目正式开启为期八天的交付工作。

  “抗疫情,抓生产,保交付!”建投集团负责人表示,为尽可能减少近距离交互,建投集团项目交付组将交付周期从3天延长至8天,充分稀释人员密度,并最大程度优化交付流程,提供车位选定、协议签订、结算缴费、物业签约、水电过户、验房交付一条龙服务。

  “太方便了,只需要几秒钟!”业主陈先生惊喜地说道。面对集中交付下形势严峻的疫情防控,建投集团还引进了“移动灵瞳”让测温查验更科学高效。业主只需放置身份证并进行人脸识别,经过大数据后台分析,屏幕会立即显示健康码和体温,全程零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大大缩短排队时间,提高筛查效率,同时又实现了数据可追踪。

  据介绍,望江府项目位于义乌市稠城街道,东接规划路,南邻江滨路,西至县前街,北靠桥西街。地块总用地面积37.63亩,总投资约15.86亿元,由8栋14-16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安排住宅354套。项目于2018年11月28日开工,经过建投集团与各参建单位九百多天的共同努力,最终完成建设。

  “太幸福了!我期盼了三年!”业主金先生和妻女一同打开了新家的门。推窗见江,出门见景,金先生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凝望着不远处的义乌江,心情格外舒畅:“我们准备近期就来装修,尽快入住。”记者观察到,从大堂到电梯门厅,到高品质入户门,再到室内、墙壁、阳台等细节,同行验房人员会为每一户业主详细讲解房屋情况,并对各类验收疑惑耐心解答。

  建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建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继续怀揣着对美好人居环境本质的洞察,为广大业主们打造出有品质、有温度的社区,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