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双减”动真格!义乌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礼举报电话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21-08-18 18:30: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把专项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减轻中小学生负担和清廉学校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树立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

  其中,整治工作包括对照自查、检查互查、检查抽查三方面举措。

  严查整治,需要全社会监督。那么在义乌,我们应该如何举报?有哪些渠道?

  据“教育之江”,在义乌,发现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联系举报电话(审计监察科)0579-85555606、(高职成教科)0579-85410836,举报邮箱ywsjyjjcs@163.com进行举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