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廿三里推进燃气报警器安装

发布时间: 2021-08-19 08:5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为了加强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义乌廿三里街道持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及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工作。

  检查中,街道工作人员按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标准,对餐饮场所、出租房液化气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燃气使用器材是否合格、输气管道是否存在老化现象、液化气瓶放置处是否有排风设施等进行逐一检查和详细记录,发现安全隐患,立即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

  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商家和房东宣传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报警器日常使用和维护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和培训,切实解决业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廿三里街道已完成出租房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4868个,餐饮单位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561个,其余正在积极推进与安装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