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公安开展“我眼中的‘三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9-06 10:38: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三能”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加深对“三能”(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精神内涵的认识和理解,义乌市公安局开展了“我眼中的‘三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44名初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感悟和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眼中的‘三能’”“如何做‘三能’警察”。有的选手以身边典型为切入点,讲述奋斗践行“三能”精神的警察事迹;有的选手从如何做好群众的“关键小事”着手,誓将工作做到极致;有的选手从工作实践、忠诚担当的角度,表达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青春建功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共有22名选手入围决赛。“能力与荣誉从不是一蹴而就,唾手可得,需要的是一股‘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毅,一份发自内心渴望保护人民群众的担当,一腔不怕牺牲勇于冲锋在前的孤勇。”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民警喻佳佳在比赛中如是说。

  “一颗初心,一股干劲,一腔赤诚,选手们讲述的是最平凡的警察故事,是义乌公安创‘三能’公安铁军的生动缩影。”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义乌公安以知“三能”、悟“三能”、担“三能”、强“三能”、扬“三能”五大行动为抓手,筑牢忠诚底色,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三能”铁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