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锻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成功案例 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9-16 08:40: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9月15日),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林毅主持并讲话。王健、丁政、葛国庆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董利明、蒋令树、蒋涛结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林毅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事关旗帜道路,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复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对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等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锻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成功案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当前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创新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系统性重塑,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建设,推进现代传播能力建设,构建整体外宣、突出国际外宣、提升特色外宣。

  林毅强调,要切实加强红色资源的保护研究利用,拓展《共产党宣言》首译影响力。以“3+2+2+X”体系推进全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加快形成“红色地图”;用好700余人的“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创作如《信仰的味道》《望道》等更多符合时代特征的红色文化精品;深入实施新时代文化义乌工程,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常态和自觉。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打响义乌民族工作品牌,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强化特色社区建设,以共同富裕为主题常态化开展多民族文化活动,体现义乌特色。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