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诚挚问候暖人心!义乌这个爱心社为老人送去温暖

发布时间: 2021-09-17 14:50: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我真感动啊,你们已经连续5年来看望我了!”今年96岁高龄的贾奶奶腿脚不便而长年卧床,看到志愿者们前来看望,依然激动万分。临近中秋佳节,义乌帮扶爱心社成员朱香娟、龚英凤等10余人先后走访看望了20余位老人,为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便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昨天(9月16日),记者跟随志愿者们来到稠江街道后山坞,吴爷爷紧紧握住志愿者们的手,连声感谢:“谢谢你们,你们让我感受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一些志愿者围坐在老人身边,与他们话家常,还有一些则帮着打扫卫生。其中还有擅长中医诊疗的志愿者现场为老人进行了按摩。吴爷爷告诉记者,志愿者们逢年过节都会上门送来问候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传播正能量,呼吁更多人关注老人群体。”义乌帮扶爱心社负责人说,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关注残疾、孤寡、重病等弱势群体,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