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哐当哐当……义乌植物园高颜值网红幸福列车带你奔赴花海

发布时间: 2021-09-17 15:4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见习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7日讯(记者 方维 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习习清风拂面过,朵朵白鹭栖湖心,张张花盘似笑脸,迎风摇曳。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昨天(9月16日),在义乌植物园花谷梯田和作物园区块,董女士正拿着手机与向日葵自拍合影,这时,身后缓缓开来一班高颜值网红小火车。原来,这是义乌植物园“上新”的“幸福列车”。

  据悉,9月14日,义乌植物园便发出了首班小火车。该幸福列车造型个性十足,共有四节车厢,核载人数24人,车身全长10米,配置软质条凳式座椅,乘坐舒适。“目前仍处于试运营期间,路线暂定为樱花园环线,全长约为6公里,时间约为15分钟,始车点为百姓农庄门牌处。”工作人员介绍。

  听说植物园幸福列车发车了,刘先生一家便迫不及待前来“打卡”:“幸福列车不仅可以给我们提供舒适方便的交通服务,更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观光体验,成为植物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很期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