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综保区推进“一站式”便企服务 首批入区企业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18: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9月16日下午,义乌综合保税区运营管理公司在综保区服务大厅举行了首批入区企业集中签约活动。

  现场共有6个专项办理窗口、2个服务小组及配套第三方服务机构划区排序,集中为前来办理手续的首批入区企业提供合同签约、园区服务、库位装修、金融保险、物流劳务、海关备案等一站式服务,“大大缩短企业入区业务办理流程,为加速综保区封关运行打下基础。”工作人员表示。

  “行云集团”华东仓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专程来现场签约,并向海关提交入区备案材料,在义乌综合保税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引导下,本来需要3个工作日办结的事项,半天时间就全部搞定了。”

  据了解,义乌综合保税区公司今年共5次赴深圳和杭州与“行云集团”进行了对接。“义乌综保区的营商环境、商贸特色等诸多优势,吸引我们到实地进行考察调研。”“行云集团”华东仓储负责人说:“诚意所致,盛情难却。在义乌实地考察后三天,我们就决定签约入驻,计划在义乌综保区落地全球中心仓项目。”

  义乌综保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高效的服务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落地的强大动力,在封关运行筹备过程中,义乌综保区“一室一议”、“一站式”等便利企业落地的服务举措陆续实现了常态化。接下来,义乌综保区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加强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坚持数字化引领,积极拓展保税+N产业链,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专题】义乌:自贸区的“后起之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