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稠城胜利(二)区块更新改造产权调换定位抽签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40: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通讯员 张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记者 方维 通讯员 张珂 编辑 童晓)今天(9月18日)上午,义乌市稠城街道胜利(二)区块产权调换定位抽签仪式在义乌剧院举行。该区块产权调换住宅房源共计1301套,定位抽签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19日,分为3场进行。

  据悉,参加本次定位抽签的对象是签订补偿协议并已选定产权调换房屋户型的胜利(二)区块更新改造户,安置户型的抽签按照“胜利二区165户型→胜利二区115户型→胜利二区145户型→胜利二区130户型”的顺序进行。当天上午,首场完成定位抽签的房源为胜利二区165和115户型。

  在入口处,稠城街道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对工作人员与抽签代表均落实“测温、亮码、全程佩戴口罩”的要求。同时,秉着“同一小区户型只限一人入场参加抽签”的原则,工作人员对入场通知书、身份证、委托书或委托书公证书等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后,抽签代表入场有序就座。

  9点,抽签仪式正式开始,按照签约序号从小到大的顺序,同一户型的抽签代表上台依次抽取定位签,并当场办理登记手续,领取公证书后方可离开会场。整个抽签过程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公开、公平、公正,程序合法有效。

  抽签结束后,选择165户型并且通知书序号在1-30号的更新改造户可立即前往指挥部签约处进行签约,其它更新改造户则需按照通知安排分批次进行补充协议的签约,避免签约处人员集聚。而涉及多套产权调换房屋的被征收户则在最后一套房屋抽签结束后统一签约。

  稠城街道在此提醒广大更新改造户,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挥,有序抽签和签约,也请提前准备好必要材料,避免因缺少材料而不能及时参加抽签和办理签约手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