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给未来的自己写封信!义乌首个校园主题邮局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9-22 17:5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9月22日下午,义乌首个校园主题邮局在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正式揭牌。

  据了解,自2020年10月,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正式启用,同步中邮驿站也投入了使用。同时根据校园师生需求和运营实际,义乌邮政还设置了快递业务办理区、取件区、校园收发室和卸货分拣区四大功能区,保障学院邮政普遍服务和实现快递包裹高效共享配送。

  记者了解到,此次在中邮驿站基础上,成立校园主题邮局,不仅保留中邮驿站的功能,还将校园文化与邮政文化相融合,在主题邮局内部新增时光慢递区、个性化邮票定制区、明信片区、文创产品区、休闲氧吧、阅读吧等功能区域,进一步丰富学院校园文化休闲活动。

  走进时光慢递区,以“用心沟通时光自邮”为主题的区域映入眼帘,同学们可以提笔写一封给未来的信,转动时光胶囊的红色部分,将信件置入即可传送时光,给未来一个期许和规划。

  而个性化邮票定制区,整体以一枚邮票的形式呈现,可以扫码上传照片,定制个性化邮票,留下“我与计量”的青春记忆。

  明信片区,以计量大学教学楼主题明信片上墙的形式,展现校园风光,在此可获得计量大学主题系列明信片,把美丽校园寄出去。

  文创产品区,作为“创客空间”,以盲盒贩卖机的形式打造,学生可将自己设计的文创品放在这里交流互动。

  “我们将以校园主题邮局为出发点,致力将其打造成学院就业实践基地、文化创业基地、创意孵化基地、勤工俭学基地,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学院师生提供优质的邮政服务,让他们在这里留下最美好的计量大学校园时光。”义乌邮政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