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高端美妆扎堆入驻义乌银泰 首店经济再促消费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9-24 19:36: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在义乌银泰买大牌美妆非常方便而且新品牌多,以后我买美妆不用麻烦跑杭州了,都来这里了!”梁女士兴奋地展示自己新买的口红。今天(9月24日),记者来到了银泰百货义乌伊美店,一进入便发现了不少美妆“新面孔”,原来,近期义乌银泰新入驻了许多大牌美妆,并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美妆楼层大调改,“调改完成后,义乌银泰将实现品牌与服务同步升级。”义乌银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从银泰百货义乌伊美店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群体日益增长的购物需求,从今年8月31日开始,义乌银泰率先完成美妆品牌大升级,海蓝之谜、娇兰、POLA、娇韵诗、CPB、YSL等多个高端美妆品牌将陆续入驻银泰百货义乌伊美店。值得关注的是,海蓝之谜、娇兰、POLA是金华首店,娇韵诗、CPB、YSL则是义乌首店。届时,义乌银泰的美

娇兰专柜概念图

  据悉,在品牌入驻的同时,义乌银泰还在美妆服务上带来了升级。其中,海蓝之谜、娇兰、香奈儿、资生堂等品牌将陆续推出美容坊,以满足爱美女生的美容服务新体验。这也是银泰百货继2020年下半年起在杭州、西安、合肥等城市门店进行高端美妆美容坊“大扩容”后,又一次服务体验升级。

  适逢晚高峰,义乌银泰人来人往,大多是下班吃完饭后来逛街的朋友或情侣。在POLA专柜,工作人员正在细致地为叶女士进行手部护理。“义乌银泰POLA专柜是金华首店,目前在全国而言也是规格最大的。现在我们可为顾客提供免费的手部护理服务,顾客在银泰喵街上预约即可到门店进行体验。”POLA专柜工作人员介绍。

  “作为义乌高端美妆的地标、义乌消费者购买美妆的首选,义乌银泰还将持续加强优质高端品牌的引进,进一步提升门店美妆品牌级别和服务体验。义乌银泰也将和品牌一起,为义乌品质消费升级提供更多选择。”银泰百货义乌伊美店有关负责人说,开业期间,POLA眼霜独家套装1390元礼赠5件套(总价值2049元),顾客还可免费体验POLA第六代碧艾系列手部护理体验;娇兰奢华明星焕活礼盒折扣85折,且实付满1500元送200元。此外,POLA、娇韵诗、雅诗兰黛、毛戈平等品牌提供了体验装互动礼品,欢迎顾客前来体验。

  近年来,随着义乌城市能级提升,首店经济发展迅猛。为促进义乌消费稳定增长,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9月6日,义乌市商务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并正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第二条指出将加大商贸企业招引力度,大力发展首店经济。

  义乌市商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建表示,目前,首店经济已成为各地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提升城市商业魅力的重要王牌。为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义乌正在不断引入更多创新、国际化、引领消费潮流的“大牌首店”,以及提高区域外的消费流入,从而提升义乌整体的商业水平。下一步,义乌将出台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有关政策,以新消费为引领,打造美好生活消费新产品,发展消费业态,培育消费新热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