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全网热传“网红主播排行榜” 官方已辟谣为假

发布时间: 2021-09-27 08:57:11 来源: 上海辟谣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辟谣平台据上海辟谣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开一张“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瞬间在网友中炸了锅。

  该网传榜单显示数据是由某财经机构统计而出,时间范围为2019年1月1日-2021年9月1日,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结果是,这份榜单确认为假!

  9月20日,财富中文网官博辟谣:近期,我司获悉有不法分子假冒《财富》(中文版)名义发布‘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以吸引热度,对我司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对冒用《财富》(中文版)名义进行假榜单、假消息传播及其他侵害我司和读者权益的行为,我司有权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各种手段追究其一切责任。

  网络信息纷杂,总有虚假消息通过夸张的内容制造关注和讨论给自己带来流量,大家一定要有鉴别意识,理性看待。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