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今天燃爆!义乌各地升国旗、唱国歌 这一幕刷屏了

发布时间: 2021-10-01 16:31: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恰逢盛世,国强民安。

  金秋的义乌,天蓝云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今天,义乌各地纷纷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步伐矫健的仪仗队,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都饱含着义乌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稠江街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引导激励稠江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今天(10月1日)上午,稠江街道国庆升旗仪式在细菌战史实陈列馆广场(和平公园)举行。街道机关全体正式干部工作员,派出所、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消防队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站立,深情注目,共同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北苑街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今日(10月1日)上午8时,北苑街道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党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280人齐聚北苑法制文化广场,举行隆重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江东街道

  “我爱你祖国!”“祝祖国生日快乐!”10月1日上午,江东街道各村社文化礼堂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到每一处。

  廿三里街道

  2021年10月1日,廿三里街道各村社党员、志愿者在各村社文化礼堂门口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家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送出美好祝福。

  福田街道

  “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上午,福田街道各村社文化礼堂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深刻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坚定广大党员和群众干部爱国、爱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增强了群众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后宅街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2021年10月1日上午,后宅街道各村社文化礼堂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迎国庆”仪式。

  佛堂镇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上午,佛堂镇各村文化礼堂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迎国庆”活动。党员、志愿者等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满是自豪、喜悦之情。

  大陈镇

  10月1日上午,大陈镇各村文化礼堂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赤岸镇

  10月1日上午,赤岸镇各村文化礼堂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向国旗——敬礼!”威武的口令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所有观众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少先队员行队礼。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