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人大积极发挥监督作用 助力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58: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8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为助力街道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义乌后宅人大工委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能,10月7日下午,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议政会代表深入现场督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听取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代表们深入九州百合、芦塘、起航社区、李祖等4个点位建设现场,查看了重要点位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下一步工作规划。

  督查工作结束后,随即召开座谈会。会上,后宅街道常务副主任楼高健向代表们作后宅街道创建美丽城镇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街道美丽城镇建设的工作目标、“五美”创建考核标准和项目建设进度,总结了目前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思路。

  “建议统筹推进美丽庭院、美丽田园等各种载体建设,提升全域美。”“应综合考虑医院、养老服务等建设规划,优化民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对汇报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提问,并结合现场督查情况提出了许多具体可操作的建议。街道建设管理办现场作出回应,会后将深入一线,逐条进行整改提升。

  “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是街道的一场‘大考’,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美丽城镇建设力度,抓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后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万扬华表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履行监督职责,保持长效监管,实现美丽城镇创建成果惠及民生。

  今年以来,后宅人大街道工委多次组织代表们开展镇区重点项目、垃圾分类、文明城市等督查活动,积极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接下去,街道人大还将结合“奋战100天”主题行动,围绕街道年度中心工作、重大项目、民生实事等,全面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积极履职,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后宅。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