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巾帼云创助力共同富裕——浙江省巾帼云创客联盟在义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0-23 12:49: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程雄)10月22日,浙江省巾帼云创客联盟成立仪式在义乌举行。浙江省妇联与金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拟定了《浙江省巾帼云创客联盟管理办法》,同时经各市妇联推荐,省妇联综合考虑,确定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建议名单。随后,来自省内各地的十名联盟新成员与大家分享了她们直播奔富的故事,并交流了工作经验与体会。

  据了解,联盟成立后将持续推进巾帼云创行动,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巾帼云创品牌,加强“数字+”和“智慧+”赋能,增强创业动力;提升创业底气,打造综合集成、优势叠加的资源平台、服务平台、宣传平台;做好成员交流合作,收集意见和建议,发挥成员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浙江省巾帼云创客成长成才,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创新和就业增收。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