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上溪又将打通两条“断头路”

发布时间: 2021-10-28 08:55: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王彤 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王彤 记者 左翠玉)近期,上溪又有两条“断头路”即将被打通,附近百姓出行会更加安全便捷,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连日来,在岩湖路西端的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各类工种有序配合,管理人员正对下一步工序进行计划安排。岩湖路延伸段道路全长340米、宽14米,其中机动车道宽8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道路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目前已完成水泥稳定土基层铺筑,预计11月底前完成面层部分并通车。

  此前,岩湖路是一条“断头路”,上溪工业园区车辆行经义兰公路需绕行四通路,此工程将连通岩湖路与义兰公路,两段道路连接后,将能减少绕行时间,极大方便园区车辆出行,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

  在上溪镇东清雅苑小区北侧,五塘至红桥头道路工程也在加紧施工。五塘至红桥头道路工程全长1.9公里,为四级公路,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涵洞工程、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等,该工程已于近期完成技术交底并顺利开工建设,预计明年4月投入使用。

  “这条路做好后,我们以后回小区里就很方便了,也可以带孩子到新建的公园里走走。”五塘村一位村民说,以前五塘村村民出行镇区需绕行杨横线,道路功能提升后,他们就可以直接通往百安街,前往居住小区、公园、学校,大大节省了出行时间,还缓解了杨横线的交通压力。

  上溪陆续打通了一条条“断头路”,为“产业美”提质,为“生活美”添彩,助力美丽上溪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