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开始

发布时间: 2021-11-01 09:14: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10月30日上午9点,稠江新冠疫苗接种方舱内,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正有序排队入场、登记、接种。据悉,义乌市于近日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市各小学与幼儿园已经陆续完成前期的调查统计工作,进入疫苗接种阶段。

  杨村小学4年级吴同学的爸爸吴先生说,前几天学校发通知说今天接种新冠疫苗,我早上八点就带孩子过来排队了。此时的吴同学已经打完疫苗,正在留观区休息。她说:“虽然很害怕打针,但我知道打疫苗对我是好的。”

  杨村小学4年级某班的班主任楼老师正坐在出口处,等待给打完疫苗的学生做登记。她说,周二收到通知后,我立即在家长群里调研,并发起接龙,家长们都积极参加,我们班的孩子今天基本上都过来打疫苗了,除了个别感冒的,等痊愈后由家长自行带过来,跟其他学校的孩子一起打。

  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稠江院区院长石金玲表示,今天前来接种的孩子都来自杨村小学,后续的疫苗接种将覆盖辖区内十余所小学与60余所幼儿园,接种孩子人数达2万多人,从10月29日开始接种,预计持续到11月7日。每所学校的接种时长,根据学生人数安排半天到一天。如果有14天内接种其他疫苗的学生,或者身体出现发烧腹泻等急性病的学生,方舱将后续为这部分孩子提供接种服务。

  据了解,目前义乌市除了稠江与赤岸方舱已经全面开展接种工作外,其余各方舱也将于本周陆续开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