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双11”派送量直接翻倍 义乌快递小哥直呼吓一跳

发布时间: 2021-11-11 14:40: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杜味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1日讯(记者 车志蒙 杜味洋 编辑 童晓)“双11”狂欢夜刚刚过去,物流的浪潮奔涌而来。

  11月11日早上7点,记者来到义乌下傅小区的一家顺丰速运营业点,快件扫码入库的“滴滴”声不绝于耳。快递员们一边将包裹分类,一边彼此为今天的工作加油打气,现场一片繁忙。大家手上的活还没忙完,又一辆满载快件的小货车开了进来。

  “经历了这几年的‘双11’,心里已经有一些准备了,但快件运来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快递员李海君告诉记者,平常一天派件量大约在50件左右,今天少说也得有100来件。据运营点负责人刘军介绍,今年“双11”期间,顺丰预测日最高处理量和业务总量都将再创历史新高,揽收量预测约为平常工作日的2.5倍,派件量预测约为平常工作日的2.2倍。而且根据以往经验,这波物流高峰期将持续到十一月中下旬。

  记者了解到,从10月底开始,各大网购平台就陆续启动“双11”网上集中促销活动,活动时间拉长也意味着“物流战线”被拉长。不止是顺丰,各大快递公司均处于快递分拣派送的高峰。据义乌邮政管理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月10日,义乌快递业务量达3.2亿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