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1-17 19:27: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刘蓉) 为切实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促进消防产品行业健康发展。11月17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防火指导大队等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前往金消消防器材、畅想时尚KTV等地,对销售环节的消防产品和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开展全面检查。期间,检查人员仔细查阅了销售点有无经营许可证,认真对照灭火器、消防水带等相关产品的质量检验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现场对标每个类别消防产品的质量是否达标、标识是否明确、来源渠道是否正规,并对相关场所的消防喷淋头、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性能测试。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还对各类场所不同人群进行了宣传培训,科普消防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要求经销商严格落实正规进货渠道,确保消防产品质量达标,叮嘱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持续深入各消防产品销售点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产品抽样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