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在义乌市场如何快速找到靠谱货源?Chinagoods供应链选品中心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1-11-21 16:36: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640万平方米的义乌国际商贸城、7.5万个商铺、210万种单品……都说义乌是“世界超市”,采购商来到这里,如何能快速找到优质靠谱的货源?靠腿脚一家家问、靠线上一家家逛、靠沟通一家家聊,显然难度都不小。 

  “宝宝们,这款童鞋质地非常软,价格也很美丽,小黄车链接马上来……”11月19日,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3楼的Chinagoods共享直播间内,主播“薇薇”正在多平台直播,记者注意到,她刚刚介绍的那款童鞋,本月已经销售超过1万单,这对于一名刚刚从事直播行业不到3个月的新晋主播来说,成就感溢于言表。

  而在采访中,“薇薇”透露了自己这份惊喜背后的原因——正是她所在的Chinagoods供应链选品中心提供了优质货源,让她这个“电商小白”免于不必要的奔波寻找“好货”,优质的商品也为她带来了可观的回头客。

  据了解,位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3-4楼的Chinagoods供应链选品中心占地约1万平方米,有2万多种来自义乌市场的各类品质好货,为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年供货量超1000个标准箱,货值超10亿元。

  作为该中心的运营方之一,在迪拜做了十多年商超派送工作的吴宇鑫告诉记者,Chinagoods供应链选品中心内的商品绝大部分来自于义乌市场,都是通过严格选品标准进入中心,“我们有100多名‘严选’负责人,都有在不同品类经营多年的经验,对行业情况熟悉,更对产品特点非常了解。”吴宇鑫表示,中心还建立了“阿基米德”数字化选品工具,呈现进口商品、国内品牌商品、OEM白牌商品等全球流行爆款,可以为全球不同地区的采购商个性化定制采购方案。

  不久前,吴宇鑫就遇到一名来自东南亚的客商,想要最快时间定制一批具有特定元素的玩具,在记录相关要求、洽谈价格及运输途径等细节后,这名客商的收货时间比自己预计的还要提前半个月。

  “我们不仅提供优质的货品,更脉连上下游数千家一线工厂,让采购商来到义乌真正实现一站式采购,还能为全国各地的电商从业者提供‘一件代发’服务!”记者了解到,得益于Chinagoods供应链选品中心的优势,一家名为“雅妮”的窗帘经营店铺的月销售额,较进驻该中心前翻了10倍。而目前已有超100家像“雅妮”一样的义乌市场经营企业进驻Chinagoods供应链选品中心,平台优势带来的经营红利也逐渐凸显。

  值得一提的是,“一件代发”服务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网红青睐。今年9月,以Chinagoods供应链选品中心为基础的义乌数字直播产业孵化中心开业,先后与罗永浩“交个朋友”等头部社交电商团队“牵手”,为义乌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如今,无论是500多万粉丝的大V,还是刚刚起步的主播,在这里都能收获高品质的义乌好货,借助义乌强大的物流体系,成为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吴宇鑫说。

  毋庸置疑,在Chinagoods供应链选品中心,“好货”不再害怕巷子深,也将为更多怀揣创业梦想的新义乌人持续创造惊喜。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