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宣讲进工地 理论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0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5日上午,义乌佛堂镇联合浙建集团项目部开展的“全会精神进工地”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浙大国际医学院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工程项目一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在宣讲中学习、在学习中宣讲,佛堂镇江北社区党员干部与项目部工人就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深刻交流,并开展了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的话题讨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工人群众紧密相关,此次组织现场工人共同学习会议精神,目的就是把精神传达到基层,并将其转化为大干的动力。”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利用工人休息时间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外,现场还发放《义乌商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等100余份,确保工人在工作之余能够进行自主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

  “全会精神进工地”主题宣讲活动是佛堂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佛堂镇还将组织古镇宣讲团走进村社、走进企业、走进校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