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疑似疲劳驾驶 轿车“四脚朝天”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15: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宋国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宋国民)11月28日中午,一辆轿车行驶在义乌市赤岸镇金义东公路时,突然撞向路边防撞墩,导致翻车,司机被困车内。

  “消防队吗?你们快来呀,这有一辆车翻倒了,里面人出不来,还有像血一样的东西流出来……”11月28日10时50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赤岸镇专职消防队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只见一辆轿车“四脚朝天”躺在金义东公路与吉祥路交叉口附近,车头已严重变形,右前轮爆胎,车辆零件碎片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我是从东阳公司开车回金华家里的,开着开着车子突然撞上墩子翻车了,可能是因为昨晚失眠没睡好,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半天出不来,幸好一个骑电瓶车的好心人过来帮忙。”已经站在路边的轿车司机袁先生还没有从事故中缓过神,战战兢兢地说道。

  万幸,袁先生只有右手掌轻微擦伤,身体其他并无大碍。而报警人口中所称像“血”一样的液体,其实是事故车机油和水箱中的水混合形成的液体。为了防止路面上的混合液体造成过往车辆打滑,或被烟头等火源引燃,消防救援人员用沙土进行了掩埋。

  义乌消防部门提醒,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要谨防疲劳驾驶。司机应该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和良好的睡眠效果,同时科学安排行车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