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机场直飞宁夏银川完成首航 贺兰边塞实现3小时即达

发布时间: 2021-12-04 13:18: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4日讯(记者龚书弘编辑刘蓉)12月3日下午,义乌直飞银川航线的首趟航班从义乌机场起飞。据悉,本次航班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84位乘客乘坐该航班直飞银川。

  义乌机场候机大厅内,苏女士和家人正在候机。她是宁夏吴忠市人,在义乌经营外贸生意已有七八年了,这次准备搭乘义乌直飞银川航班回老家。

  “以前都要到杭州萧山机场乘坐飞机,现在义乌就能乘坐直达的飞机,机票价格也很优惠,真的是太方便了。”苏女士说。

  据介绍,义乌—银川航班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往返4班,其中每周二、周五16:35从义乌机场起飞,19:30抵达银川;每周三、周日08:00从义乌机场起飞,11:00抵达银川。

图源视觉中国

  银川作为宁夏首府,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其悠久的历史、多元的文化让这座塞上古城更具魅力。

  20亿年前,地质演变,雄浑的贺兰山在一片汪洋中拔地崛起,横亘南北,援引黄河水蜿蜒北上,银川这方沃土,便在一山一河之间生生不息。

图源视觉中国

  黄河文化、长城文化、边塞文化在这里交融、激荡,沉淀出这方文化厚土。贺兰岿然,长河不息。亘古至今,苍天厚爱,得益于贺兰山的呵护,黄河的哺育,这里是聚银之地,幸福之川。

  记者了解到,宁夏于义乌而言,更是有着特殊的联系。宁夏是义乌阿拉伯语翻译人才最重要的劳务品牌输出地,与义乌的交往日益密切。银川作为义乌高铁4小时圈之外的省会城市,义乌直飞银川的航线开通,将进一步带动两地的经贸往来。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