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乡音宣讲进车间 全会精神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2-07 08:4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左翠玉 通讯员 吴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通讯员 吴俊)走进生产一线,与员工面对面,乡音宣讲更亲切。12月2日下午2点,在义乌市卓晨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包装车间内,上溪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流动宣讲开始了。

  员工们自发围拢在一起,认真聆听金华市优秀宣讲员、义乌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徐应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各位河南老乡,相信你们都有深刻的感受,我们的生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的?与党的奋斗是分不开的。不久前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今天,我把全会精神带到车间来了……”义乌市卓晨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有300多名员工,95%以上的员工都是外来建设者,以河南籍员工居多。徐应红的河南方言,一下子拉近了与工人们的距离,他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等《决议》内容,结合身边的案例、故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

  “我听完之后特别受鼓舞。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干好员工管理和产品质量把控等工作,为公司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在热烈的掌声中,河南开封籍员工刘二闯激动地说。

  目前,上溪镇组建了五支特色宣讲队伍深入开展“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接下来,将根据辖区内外来人口的占比,陆续推出“江西话”“安徽话”“河南话”“贵州话”“义乌话”等各种乡音版本的宣讲,把全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